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论习近平对邓小平改革思想的继承和发展  
2016-12-13 10:09:22 来源: 作者: 【 】 浏览:2047次 评论:0

【作者】 姚东

【Author】 Yao Dong;

【机构】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理论处

【摘要】 习近平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与邓小平推进改革的思想具有一脉相承性。习近平不仅全面继承了邓小平的改革思想,而且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丰富、深化、发展了邓小平的改革思想,两者的改革思想有着较强的共性和相互联系性。在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阶段,必须深入研究邓小平和习近平改革思想的相互关系,不断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事业全面推向前进。 

【关键词】 邓小平; 习近平; 全面深化改革;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所属期刊栏目】 理论热点聚焦(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2016年04期)

【文章链接】http://www.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QueryID=3&CurRec=1&filename=SHZY201604002&dbname=CJFDLAST2016&dbcode=CJFQ&pr=&urlid=&yx=&uid=WEEvREcwSlJHSldRa1FhcTdWYVFpVVJFZXVYWTNDamlUMG5jN2JoaDE3RT0=$9A4hF_YAuvQ5obgVAqNKPCYcEjKensW4ggI8Fm4gTkoUKaID8j8gFw!!&v=MjM2MDlEaDFUM3FUcldNMUZyQ1VSTHllWmVkc0Z5bmtWYnZNTmlYUmQ3RzRIOWZNcTQ5RlpvUjhlWDFMdXhZUzc=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论习近平文化思想形成的四个维度 下一篇习近平实现中国梦的伟大构想对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