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近年来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公共服务研究述评
2016-06-13 15:51:16 来源:中国知网 作者: 【 】 浏览:2029次 评论:0

【作者】 马全中

【Author】 Ma Quanzhong;

【机构】 韶关学院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摘要】 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是近几年政府改革的热点问题,学术界针对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的研究成果非常丰富。目前,国内学者的研究主要分布在"购买公共服务的范围"、"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的模式"、"购买服务中政府与社会组织的关系"、"购买服务存在的问题与未来的发展路径"等主题上。国外研究主题与国内大致相同;与国内研究相比,国外早期相关研究更注重理论解读与分析,后期研究则更注重案例解读和实证研究。 更多还原

【关键词】 政府社会组织公共服务; 
【基金】 201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中国特色政务诚信体系建设研究”(13BZZ045);2013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课题“深化政社分开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研究”(13WTB030);2015年度韶关市哲学科学规划项目“粤北地区社会组织参与公共服务研究”(Z2015014)

【所属期刊栏目】 研究现状与动态 (2016年02期) 

详情请点击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国内关于“五大发展理念”研究述评 下一篇“一带一路”战略研究:近期回顾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