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研究述评
2017-05-05 22:07:30 来源: 作者: 【 】 浏览:2001次 评论:0

【作者】 王学俭;阿剑波

Author】Wang Xuejian;A Jianbo;

【机构】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摘要】十八大以来学术界关于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研究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本文主要从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重要基础、主要内容、鲜明特点、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与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关系方面对之进行较为系统地梳理,在此基础上对已有研究成果进行评析。认为当前学术界不仅要重视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一些基本问题的研究,而且要重视理论诠释与实践回应研究相结合、要素研究与系统研究相结合、纵向研究与横向研究相结合,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术界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进行深化研究和再探索。 

【关键词】习近平; 治国理政思想;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基金】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前沿发展研究”(16FKS010);


【所属期刊栏目】 研究现状与动态2017年01期)

【文章链接】http://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D&filename=SHZY201701020&dbname=CJFDLAST2017&uid=WEEvREcwSlJHSldRa1FhcTdWZDlrZVpVOEZXcnlhYUdjbHB5RzRKSk9OUT0=$9A4hF_YAuvQ5obgVAqNKPCYcEjKensW4ggI8Fm4gTkoUKaID8j8gFw!!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崛起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 下一篇农民改变中国——当代中国农村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