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老挝公务员制度建设与政府能力提升研究
2016-08-23 09:04:49 来源:中国知网 作者: 【 】 浏览:2072次 评论:0

【作者】 李和中黄进杰

【Author】 Li Hezhong;Huang Junjie;

【机构】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摘要】 政府能力与公务员制度建设一直是政治学和行政学研究的重要课题。公务员制度改革作为精简政府职能、提升政府能力的前提,在政治改革中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伴随着"革新开放"的深入推进,老挝的公务员制度仍面临诸多问题,主要表现在公务员制度改革滞后、政府组织缺乏活力、公务员队伍素质低下、自我管理机制不健全等。目前,老挝公务员制度改革要以提升政府能力为主要目标,积极推进公务员制度改革,增强政府组织活力和改革动力,规范公务员职位设置,健全公务员自我管理机制,提升公务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 更多还原

【基金】 2016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武汉大学自主科研项目(人文社会科学)“地方政府廉政绩效问责研究”(115-4130000012)

【所属期刊栏目】 世界政治与全球治理研究 (2016年03期) 

详情请点击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萨莱诺转折:意大利共产党的历史.. 下一篇苏俄非常时期列宁关于转变工作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