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三维视野
2016-08-23 08:43:11 来源:中国知网 作者: 【 】 浏览:1993次 评论:0

【作者】 李后东

【Author】 Li Houdong;

【机构】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

【摘要】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个重要贡献就是,进一步从理论上廓清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基因、现实镜像和未来旨归的内在联结。在历史维度上,进一步描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因谱";在现实维度上,紧紧牵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牛鼻子";在未来维度上,科学明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公倍数"。 更多还原

【关键词】 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 
【基金】 2015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经典科学社会主义同异比较研究”(2015A030)

【所属期刊栏目】 理论热点聚焦 (2016年03期) 

详情请点击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习近平治国理政的创新思维研究 下一篇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在社会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