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论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关于发展问题的理论创新与升华
2016-12-13 10:25:15 来源: 作者: 【 】 浏览:2287次 评论:0

   【作者】 刘从德; 郭彩星

   【Author】 Liu Congde;Guo Caixing;

   【机构】 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喀什大学思政部

   【摘要】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是在总结社会主义国家建设经验教训、把马克思主义发展观与时代特征、本国国情相结合的基础上形成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发展方向,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用中国的话语体系对我国目前的发展目标、发展内涵、发展路径、发展保障等维度进行了新论述,把马克思主义发展观推进到一个新境界。它是党关于发展问题的经验集成和理论结晶,集中体现了新一届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 

【关键词】 习近平; 马克思主义发展观; 新常态; 
【基金】 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研究”(15ZDA001)

【所属期刊栏目】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 (2016年04期)

【文章链接】http://www.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QueryID=11&CurRec=1&filename=SHZY201604009&dbname=CJFDLAST2016&dbcode=CJFQ&pr=&urlid=&yx=&uid=WEEvREcwSlJHSldRa1FhcTdWYVFpVVJFZXVYWTNDamlUMG5jN2JoaDE3RT0=$9A4hF_YAuvQ5obgVAqNKPCYcEjKensW4ggI8Fm4gTkoUKaID8j8gFw!!&v=MTQ1MTN5bm1VYnZJTmlYUmQ3RzRIOWZNcTQ5RmJZUjhlWDFMdXhZUzdEaDFUM3FUcldNMUZyQ1VSTHllWmVkc0Y=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监督理念与实.. 下一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党委领导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