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社会主义研究》影响因子排序名列全国第8
2016-06-05 12:50:02 来源: 作者: 【 】 浏览:5086次 评论:0

 (通讯员 马容莉日前,中国知网CNKI公布了2015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根据该年报,华中师范大学《社会主义研究》近3年的影响因子百分位不断提升,在全国综合性政治学类期刊中位列第8。
 

   另据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人文社科类提供的数据报告显示,华中师范大学《社会主义研究》2012年至2014年共被期刊引用213次,在人文社科类影响因子为0.586,期刊发表的论文在当年被引用的即时反应速率为0.06,2014年期刊复合统计源引用和综合统计源引用分别为15次和9次,2014年可被引用次数为150次。各项数据再次说明《社会主义研究》创刊以来一直坚持以新观点、新方法、新材料为主题,坚持“期期精彩、篇篇可读”的理念思想。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两学一做”讲师团:王建国教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