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王建国教授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术研讨会”并做发言
2017-11-30 15:20:45 来源: 作者:张德林 【 】 浏览:5317次 评论:0

    (通讯员 张德林)11月10日上午830,华中师范大学逸夫国际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术研讨会,《社会主义研究》副主编王建国教授与会并发表演讲。



(王建国教授在会上发言)

    研讨会上王建国教授提到“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依据,并体现了我党的自信担当。他指出“新矛盾”的解决难度远远超过了“旧矛盾”,从主要矛盾的“两担”分析,认为“新矛盾”的内涵更加丰富,层次和要求更高,具有多元性、多样性和差异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就是如何去应对、解决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


(研讨会现场)

    另外与会的代表还有华中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吴晋生教授、何祥林教授、谢守成教授,学工部部长刘宏达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张立荣教授,法学院院长李克武教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邓宏乾教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唐鸣教授、副院长胡宗山教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俞思念教授等。

十九大 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建国副主编为多家单位、组织宣.. 下一篇王建国教授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