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王建国副主编为多家单位、组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22 21:46:21 来源: 作者: 【 】 浏览:5159次 评论:0



   11月上旬,《社会主义研究》副主编王建国教授受聘并成为湖北省省委讲师团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主要成员。

   一个多月以来,王建国教授已前往多家单位、组织进行了十多场十九大精神宣讲,并参加了多次相关讲座和研讨会。宣讲对象包括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领导和职工、高校科研院系师生,如中铁七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也包括社会不同领域的各种基层单位,如应城市杨河镇政府、杨河镇中心中学、孙熊社区等;同时也包括各种专题学习、培训班,如第五届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班、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恽代英党校,以及华中师范大学党外人士十九大精神学习班等。王建国教授宣讲十九大精神系列讲座获得良好的宣讲效果,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王建国教授在省委宣传部“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授牌仪式上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建国教授在华中师范大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发言)

(王建国教授在华中师范大学恽代英党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建国教授在华中师范大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术研讨会上发言)

(王建国教授为第五届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训班讲授十九大精神)

(王建国教授为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建国教授为应城市孙熊社区基层群众讲授十九大精神)

(王建国教授为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学员讲授十九大精神)


(王建国教授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建国教授为中铁七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讲授十九大精神)

(文章编辑:张德林)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建国副主编参加“坚定中国特色.. 下一篇王建国教授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