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社会主义研究》荣获“湖北最具影响力十大人文社科学术期刊”称号
2016-06-14 08:36:43 来源: 作者: 【 】 浏览:5111次 评论:0

根据《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开展全省学术期刊综合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2015]43号)的要求,湖北省学术期刊综合质量评估经过调研和制定评估方案、申报和采集评估数据、协会专委会初评和专家委员会复评三个阶段的工作,对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第一批学术期刊进行了评估,最终评估出全省270种学术期刊的综合质量得分。

《社会主义研究》在270种学术期刊的综合质量得分排名第八,荣获“湖北最具影响力十大人文社科学术期刊”称号。





湖北最具影响力十大人文社科学术期刊”名单如下

具体评估结果请点击:湖北学术期刊综合质量评估结果公示



责任编辑:admin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王建国教授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两学一做”讲师团:王建国教授..